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曙光股份第一大股东 华泰汽车获“双资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22: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9月28日,华泰汽车正式宣布,华泰汽车与曙光股份已正式完成股权交割手续。随着两方股权交割完成,华泰汽车将拥有新能源乘用车与新能源商用车两大生产资质。

9月27日晚间,曙光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转让给华泰汽车的9789.5万股公司股份已办理完过户登记手续。此次交割完成后,华泰汽车集团将直接持有曙光股份19.77%的股权、以投票权委托的方式拥有曙光股份1.5%的表决权,合计拥有曙光股份表决权为21.27%,成为曙光股份的控股股东。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双方战略重组后,将通过充分发挥华泰汽车与曙光汽车产品互补、资源互补、渠道互补等各种优势。

此前在2017年1月,曙光集团就与华泰汽车签订了《关于转让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但在2017年7月份完成3567.20万股的股份转让后,剩余股权转让却一再拖延,曙光股份也多次发布公告,对于延期转让的原因进行解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