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红牛”称:经营期限50年 9月29日并未到期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2: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9月29日,就红牛商标使用权和合资公司经营期限问题,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维他命”,业内称为“中国红牛”)发布声明表示,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为50年,并且红牛维他命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这是两年来红牛维他命第一次主动就红牛商标和合资公司经营期限问题发声。

据了解,1995年,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天丝”)原控制人许书标与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合作成立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并在深圳成立红牛维他命。1998年9月,红牛维他命在北京重新注册。红牛维他命大股东为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占股88%,该公司为泰国天丝全资控制人许氏家族和严彬出资成立,分别占股51%和49%。

根据天眼查工商新闻显示,红牛维他命的经营期限在2018年9月29日将到期。

红牛维他命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关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本公司”)经营期限的言论,本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根据本公司合营各方早已形成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为五十年,并且在前述期限内,本公司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

本公司目前工商登记的营业期限二十年,系为满足本公司设立时的相关外资注册审批对登记年限的特别要求,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仅为二十年。

本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本公司将依法、合规地进行生产和经营,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以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

特此声明!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