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单车更名并开拓新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8 1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9月17日,哈罗单车宣布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系统。同时,哈啰出行还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以下简称“申通地铁”)达成合作,共同推动地铁站周边单车版的P+R模式(Park+Ride,即停车换乘)的落地执行,哈啰出行方面计划未来开放哈啰单车、助力车的流量入口,与首汽约车、嘀嗒等实现联动。

2018年9月,哈罗单车成立两周年,业务从单一的共享单车发展为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和共享汽车的综合出行平台,基于以上考虑,哈啰出行CEO杨磊宣布哈罗单车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在此之前,滴滴打车、嘀嗒拼车都进行过品牌升级,分别更名为滴滴出行和嘀嗒出行。

据了解,哈啰出行已于今年4月开始申请“哈啰”系列商标名,包括哈啰出行、哈啰助力车、哈啰汽车、哈啰生活、哈啰共享单车等。更名的同时,哈啰出行还与申通地铁正式开启合作。双方共同探索“地铁+单车一体化智慧接驳”的合作模式,推动地铁站周边单车版的P+R模式落地执行。

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介绍,哈啰出行将会运用“大数据调度机制”,在接驳与定向引流方面,结合人流潮汐的实时大数据,采取相应调度策略,确保人流不淤积,车辆不闲置,提高车辆循环利用率和城市出行效率。此外,哈啰出行会采用“智能运维系统”,在特定合作站点内根据实际情况设置自适应蓝牙电子围栏。

除公共交通领域的合作,哈啰出行还披露了与移动出行平台的开放计划,未来哈啰出行将围绕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业务,开放流量和入口,与首汽、嘀嗒、高德和饿了么等合作伙伴实现联动。如开放计划落地,哈啰出行将成为继摩拜单车之后,第二家向移动出行平台开放入口的综合性共享出行企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