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用车上线“贵宾服务认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9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易到用车在北京、上海同步上线了“贵宾服务认证”的豪华车队。贵宾认证豪华车价格同比行业豪华车低了近20%。易到用车在北京和上海推出的带有“贵宾服务认证”标签的豪华车队,已于9月1日正式上线服务。易到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原有的豪华车相比,对“贵宾服务认证”车辆的准入标准和培训考核都将更加严格。

据悉,易到用车对准入车辆制定了高门槛。目前准入品牌为奔驰、奥迪、宝马和丰田埃尔法,车辆的厂商指导价须在35万以上。此外,易到对“贵宾服务认证”车辆的司机审查也更加严格,不仅有驾龄、年龄、过往经历、语言情况、仪表仪容等多方面严格把关,还将对司机进行专业服务培训和考核。

针对目前“打车难、打车贵”的出行现状,易到用车还推出了“有车不排队”服务。目前,易到用车有出租车、易达、专车(舒适+豪华)及商务四种出行模式,实现了不同受众需求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