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未发现通信运营商在高校违规营销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1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9月6日,工信部官网发布消息称,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通信行业协会、社会监督员等组成的检查组近日对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校园营销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相关企业存在违规行为。

据了解,截至8月30日,检查组已对北京联通、北京电信、北京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余所高校内开展的校园营销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未发现违反行业自律公约的摆台、雇佣社会人员、滥发小广告等行为,三家企业均能严格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规范校园营销的管理规定,整体情况良好。

北京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中发现了今年校园营销的两个新亮点,一是在线办理移动通信业务的学生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十余个百分点,二是在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三家企业共同设立了通信业务综合受理大厅,开展联合营销,方便学生选择、办理各种电信业务。

今年7月,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近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今年校园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以落实《关于规范当前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等文件为重点,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自觉不在校园及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各通信管理局应加强问责执法,对发生各类违规事件的电信企业严格依法查处,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