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外地客车进京不限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19: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于新怡)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17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关于2018年“国庆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今年双节期间,除了北京本市机动车不限行以外,非北京市牌照的进京载客汽车也将不限行。

《通告》表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期间、2018年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将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调整。

其中,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同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