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药集团新副总经理上任 为完成收购做准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2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姚倩)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空缺的副总经理职位终于迎来了新任。9月14日,哈药集团发布公告称,因工作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磊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这距离上一任副总经理离职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今年6月,哈药集团发布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沙梅的辞职报告,沙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公司其他一切职务。据悉,沙梅的个人从业经历主要为依据哈药集团战略需求以及推动业务重构等。

根据公告,高磊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学学士,美国布朗大学分子药理学博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后,曾任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海外投资部总经理、天士力资本董事总经理等。

今年2月,哈药股份宣布拟以19亿元收购美国保健品公司健安喜(GNC)40.1%股权,双方拟共同出资在中国香港设立一家合资公司,GNC将授予合资公司长期独家商标许可,允许合资公司在中国内地独家生产、销售GNC产品。

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哈药股份正在进行GNC股权的收购,如何对公司进行管理是收购完成后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聘请具有海外投资经验的高磊也是为收购完成后的工作做准备。

资料显示,哈药股份主营业务涵盖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以及保健品等产业领域,2018年1-6月,哈药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6.34亿元,同比下降8.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3亿元,同比上升4.44%。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