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龙官方回应产品抽检不合格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实习记者叶静)9月4日,卫龙产品所属的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平食品”)通过官方微博等平台,就此前产品抽检不合格一事进行声明。平平食品在声明中称,产品完全合法合规,平平食品按照河南省地方标准及食品生产许可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目前河南省地方标准现行有效。

此外,平平食品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自2007年开始,调味面制品(辣条)一直执行各地方标准。2018年5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调味面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国家标准进入征求意见阶段,现仍在制订中。在国家标准未正式发布之前,平平食品严格按照河南省地方标准执行。

8月30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检的11类食品643批次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22批次,不合格样品21批次。本次抽检的不合格产品包括平平食品委托生产的亲嘴烧(红烧牛肉味调味面制品)和小面筋(香辣味调味面制品)。

根据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抽检信息,亲嘴烧的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163g/kg,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131g/kg;小面筋的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307g/kg,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180g/kg。而这两项添加剂的标准要求为“不得使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