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航领域多个民间投资项目在京签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7 1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刘婷)9月27日上午,民航局在北京召开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湖北鄂州机场等8个已确定民间投资方的项目在京进行集体签约。除此之外,民航部门还同时向参会企业代表推介了中航集团货运物流混合所有制改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设施等13个项目。

据悉,民间资本投资民航业有三个主要途径:一是国家发改委、国资委正在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双百行动”计划,民间资本可以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革;二是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的方式参与民航机场建设,或者通过直接投资、参股等方式参与机场部分经营性项目投资;三是以独资、合资方式参与通用航空、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等新兴领域投资,充分发挥资金筹集、管理模式创新、科技研发等优势。

目前,民航所有领域均已向民间资本开放,民营企业已成为中国民航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58家运输航空公司中民营独资、控股企业达15家,400余家通用航空公司中民营企业达230余家,160余家具备民航建设资质企业中民营企业近50家,22家飞机驾驶员学校中民营企业15家,500余家飞机维修企业中民营企业达200余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