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北京禁限目录全文发布 东、西城区禁止新建纯商品住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6 14:54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王寅浩)9月26日,《北京市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正式发布,明确“1+4”的分区域差别化禁限管理。

针对房地产业,《目录》规定,东城区、西城区禁止新建房地产开发经营中的住宅类项目(棚户区改造、危房即老旧小区改造、文物保护区改造除外);东城区、西城区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

而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东、西、北五环路和南四环路以内,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

在全市范围内,《目录》禁止新建容积率小于1.0的项目(文物保护区、平房区按院落进行建设的项目除外,但禁止建设独户独栋类房地产项目),禁止新设立房地产租赁经营中的集中办公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