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王食品联手京东开拓餐饮渠道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6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叶静)9月25日,西王食品与京东新通路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西王食品将积极参与京东新通路联合仓配项目,促进西王玉米胚芽油经销商和京东新通路联合仓配的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联合仓配模式深耕流通渠道,同时开拓餐饮等特殊渠道业务,积极布局城市及乡镇的中小商户,拓宽西王食品的分销深度和广度。

此外,根据双方业务发展需求,西王食品与京东新通路还将开展自营业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通过京东新通路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联合开发新产品,包括现有的小包装、中包装玉米油领域,同时挖掘“运动营养”产品领域的合作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食用油企业而言,除了抓住家庭小包装油的消费市场,散油消费和餐饮行业消费的市场也很广阔。尤其近年来餐饮渠道发展较快,对食用油的使用量也在增加。西王选择与京东联手开拓餐饮渠道,是必要的。西王食品相关负责人也坦言:“对食用油消费来说,家庭消费只占比较小的部分,大头在酒店、餐饮等企业。”

西王食品的产品涉及西王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菜籽油、亚麻籽油、花生油等多个油种,2016年又成功并购北美地区知名运动营养保健品公司——加拿大Kerr公司,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西王食品董事长王棣表示,新零售和线上渠道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希望和京东新通路共同努力,让健康食品进一步走进千家万户,尤其让乡镇居民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食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