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高端 歌力思牵手比利时设计师品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2 1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8月31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力思”)与比利时设计师Jean-Paul Knott(中文名“让保罗·诺特”)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拟在广东省深圳市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经营管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

双方约定,歌力思以货币出资8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80%股权;Jean-Paul Knott以知识产权出资2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20%股权。合资经营企业成立后,歌力思将拥有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所有权,并在上述国家和地区运营该品牌。

目前,歌力思已拥有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TAM。

此次收购完成后,歌力思在公告中表示,将通过控股合资经营企业取得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所有权,可以进一步丰富公司的高端品牌阵容。JeanPaulknott品牌的引入有望持续扩大品牌阵容和在高端国际时装市场的占有率,对实现“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目标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据悉,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由Jean-Paul Knott创立于2000年,品类包括男女装。2008年,JeanPaulKnott品牌专门为亚洲市场推出了第二条产品线KNOTT和KNOTTMEN,在日本开设的专卖店大受好评。目前,JeanPaulKnott品牌主要分布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