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业绩萎靡 恒天然中国表现亮眼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5 2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高春艳)9月13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以下简称“恒天然”)公布的业绩显示,2018财年销售额为222亿纽元,同比下降3.1%,税后净利润为-1.96亿纽元,同比下降126%。其中,恒天然在大中华区的年收入为39.8亿纽元,销售额占比为19.47%。

2018财年,恒天然大中华区消费品牌和餐饮服务的销售同比增长11%,相当于12.78亿升等量液态奶,增长至相当于14.13亿升等量液态奶。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认为,安佳消费品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充分印证了恒天然在中国战略方向的正确。

恒天然新任首席执行官MilesHurrell表示,恒天然中国的消费品牌业务在今年提前两年实现了收支平衡。取得该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安佳广受欢迎,它现已成为中国线上和线下进口UHT牛奶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

目前,安佳消费品在中国已拥有常温奶、常温酸奶、鲜奶、佐餐乳品以及成人奶粉等5大品类近50个单品,中国安佳消费品业务在线上和线下的销售占比为55%和45%。

资料显示,恒天然是世界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之一,是新西兰奶农股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该公司已经布局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全球众多市场,每年为全球140多个市场提供超过400万吨的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等产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