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360迎来首席科学家 系业内顶级AI算法专家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2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9月10日,邹宇正式加盟融360|简普科技担任首席科学家。在加入融360|简普科技之前,邹宇曾经在京东担任技术研发高级总监,先后带领个性化与排序平台部与NLP研发部,领导了京东集团众多AI算法产品项目,是AI算法领域的资深研究者。

据了解,加入融360|简普科技后,邹宇将直接负责融360 AI研究院。融360 AI研究院主要研究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和语音技术、模型训练自助服务平台等AI技术能力在金融场景的赋能和应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