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重启红包车借众包模式调度车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7: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继2017年推出红包车之后,ofo与8月7日重启“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据了解,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业内人士表示,这是ofo利用社会力量的众包模式进行车辆,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

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用户找到并解锁“福车”后,满足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的条件,就有机会获得1元-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此外,将“福车”骑行至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福利。

据了解,此前,摩拜、ofo和哈罗单车曾先后推出红包车活动,用户骑红包车就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对此摩拜方面表示,“我们会视情况因地上线红包车。摩拜红包车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帮助摩拜极大提升运营效率”。哈罗单车方面则称,“红包车全国都有,目的在于通过用户自发骑行将长时间没有被骑行的车辆有效调度到其它更容易被骑行的场景”。据悉红包车活动效果明显,既可以为共享单车行业拉取新用户,又能激励用户成为城市共享单车的自然调度员,提高了车辆循环利用率和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除重启红包车活动外,ofo和摩拜近期还推出了邀请用户购卡返现的活动。据ofo方面透露,ofo今年开始探索更多盈利模式以给用户更多便捷的服务,商业模式包括B2B、金融和本地生活等,其中B2B项目在6月营收超过1亿元,在国内100余座城市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