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优车百度合作探索10万辆级自动驾驶车队商业化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8月29日,百度与神州优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百度Apollo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神州优车将基于Apollo平台,搭建自有车载OS,实现百万辆级百度车联网产品搭载,完成车辆的智能化升级。在自动驾驶领域,双方将探索10万辆级自动驾驶车队的商业化运营。

据了解,神州优车车队目前覆盖300个城市,车队规模为40万辆,服务用户6000万人。百度Apollo平台目前拥有生态合作伙伴119家。百度已获得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也于不久前量产下线。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以技术创新带动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已经是世界潮流。而自动驾驶、车联网则是未来出行行业的‘新赛点’。百度与神州优车的合作,就是要让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的商业化速度再提升一个等级,使更多用户率先领略到智能人车交互和无人驾驶技术的便利,推动智能出行时代的真正到来,提升人们出行的满足感。”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表示:“汽车技术革命和用户消费方式变化正在引发行业巨变,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成为各方角逐的焦点。神州优车在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与百度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资源优势,加速神州优车的智能化布局,共同开创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的全新商业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