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丽人聘任首席技术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7 13: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8月6日晚间,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市丽人”)发布公告称,汤浅滕已于2018年8月1日获聘任为都市丽人首席技术官,服务期为三年,约满后可另行商议续约。

聘用后,汤浅滕主要负责技术研究、开发和创新,从而提升现有技术,改善现有产品的功能和质量,及研究和开发新产品和新原材料。

据了解,汤浅滕为研发和商品企划的专家。此前,曾在日本最大贴身衣服零售商华歌尔株式会社工作逾42年,担任华歌尔研究开发部部长。在他1976至2018年工作期间,取得专利达八十件,并应用于多项主力商品上,同时也获得多项日本的专利奖和优秀设计奖。汤浅滕于1976年毕业于日本京都私立伏见工业高等学校。

都市丽人在公告中表示,董事会相信,汤浅滕在贴身衣物行业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可大幅提升集团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产品质量,并协助集团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据上次聘用首席战略官后不到一个月,都市丽人再次聘用新职位。7月16日,都市丽人发布公告称,已聘用维多利亚的秘密前高管Turney为集团首席战略官。

业内人士认为,频频在高层注入新鲜血液,是都市丽人欲成为世界内衣行业巨头的一步棋。对于未来是否还会有新的聘任,都市丽人负责人表示暂没有明确消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