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字火腿终止收购瑞一科技股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5: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叶静)8月16日,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字火腿”)发布终止上海瑞一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一科技”)股权收购意向的公告。金字火腿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商洽过程中主客观条件的原因,交易各方未能达成共识,无法签署购买资产正式协议。经各方共同商议决定,金字火腿终止瑞一科技股权收购意向。

值得注意的是,金字火腿终止对瑞一科技的股权收购,是金字火腿在2018年内第三次遭遇医疗领域收购交易失败。2018年3月,金字火腿子公司中钰资本对纽交所上市公司NBY37.14%股份的收购计划,因未能完成境外直接投资的核准备案手续而终止。2018年5月,金字火腿又宣布终止对晨牌药业81.23%的股权收购事项。

5月25日,金字火腿发布公告称,金字火腿拟以自有资金受让瑞一科技3673.8万股股份,即瑞一科技75.905%的股权,交易金额约为1.84亿元,并购后瑞一科技成为金字火腿的控股子公司,此举也标志着金字火腿“双主业”战略正式实施。

早在2016年7月,金字火腿通过受让股份与增资的方式,成为中钰资本的控股股东,确立了“双主业”发展的新模式。金字火腿“双主业”战略是将医疗健康产业和肉制品产业同时作为公司的主要业务。医疗健康产业将明确以创新药为核心,加快国际创新药的引进、授权、许可,打造创新药服务综合平台和创新药持有平台;肉制品产业将以传统肉制品香肠等为重点,全力拓展新零售、精准营销等新模式,争做传统肉制品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