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广州公司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4 19:36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8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到,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Future,简称FF)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在7月24日已经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更名后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股东为SMARTMOBILITY(HONGKONG)HOLDINGSLIMITED。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更名,睿驰汽车(即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志刚变更为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睿驰汽车在今年4月竞拍到广州“2018NGY-2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面积为40.1万平方米,出让年限为50年,属于二类工业用地,起始价为3.641亿元。按照要求,这块土地的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同时,竞得人须在项目开工后5个季度内取得纯电动汽车准入的项目核准等要求。

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实控下的中国恒大向恒大健康提供67.467亿港元、年利率为7.6%的三年无抵押贷款,用于收购中誉集团主席赵渡旗下的香港时颖有限公司100%股权。时颖直接持有FF45%的股权,此后,恒大成为FF第一大股东。

据悉,恒大集团投资FF并非完全无条件的,本次投资完成后,贾跃亭等原股东持有FF33%的股份以及1:10的投票权,从这方面来说恒大方面对于贾跃亭还是给予了相当优惠的条件,但同时要求FF在明年一季度量产首批电动车,否则FF的原股东将失去对FF的大部分投票权。

日前,在首台白车身提前两天抵达汉福德工厂之后,FF宣布成功启动整车组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