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化企业金典上半年扭亏为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6 1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8月14日晚,中国金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典”)发布2018年未经审核中期财报显示,上半年金典营业收入1.21亿元,同比上升约13.0%,净利润140万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830万元增加约116.9%,实现了转亏为盈。

财报显示,营业额增加主要源于家庭卫生产品、口腔护理产品营业额增加,上半年家庭卫生产品收入3940万元,同比增长了34.5%,口腔护理产品收入6842万元,同比增长5.7%。金典相关负责人表示,营业额的增加主要归因于上半年销售员工成本以及推广活动产生的广告及推广成本有所减少,其中包括销售及推广人员的减少;以及皮革护理产品营业额增加,该增加主要由于低端皮革护理产品的销售量增加所致。

公告显示,2018年2月,金典于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已完成生产基地新生产设施的更新,并已投入使用。扩建为金典的口腔护理产品提供了额外生产线,并使金典的总产能得以增加。金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新车间将会进一步提高集团的生产及产品开发能力(尤其是口腔护理产品)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作为一家中国日化品生产商,金典主要以“Fe金典牙医”品牌营销口腔护理产品及以“雪豹”品牌营销大部分皮革护理产品及家庭卫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中期财报后不久,金典再发公告表示,刘信邦已提出辞去该公司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职位;朱丽燕已获委任为财务总监;及现任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李秋雁已获委任为授权代表,于2018年8月14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