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郎上半年净利润破3亿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5 08:2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冯硕)8月13日,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发布2018年中期财报显示,上半年,利郎收入12.93亿元,同比上升26.5%。净利润期内净利润为3.407亿元,同比增加25.9%;净利润率为26.3%,较去年同期下降0.2%。

财报显示,随着中国消费需求持续升级,消费者信心增强。2018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品总额同比增长9.4%。服装鞋帽、针、纺织品业的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2%,比2017全年的增速更快;同时,业绩提升主要反映利郎的零售情况持续领先同业,渠道存货保持在健康水平,使分销商信心回升。

同时,品牌收入增长27%至12.8亿元,占公司销售总额的98%。在产品类别中,上衣仍是最主要收入来源,收入近6.75亿元,占利郎收入的52.7%;配件销售大幅增长,占利郎收入超过15%。其中,鞋类及打底衣产品占配件销售超过70%。利郎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部分秋季新品被安排在6月发货、7月上架,以带动上半年配件销售的大幅增长。

产品布局上,截至6月,利郎在全国共有2512家零售店,2018年上半年增加102家。其中,华北地区的增长最为显著,上半年收入为1亿元,增长53.7%。在全国范围内,华东与中南地区仍是收入贡献的最大区域,占总收入的56.5%。

利郎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下半年将继续推动市场扩展,按计划推进全年净开店不少于200家的目标,尤其加快在购物商场开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