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乳业净利预增近八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2 18:19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高春艳)8月1日晚间,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优乳业”)发布2018年上半年度正面盈利预告。预告显示,澳优乳业预计上半年销售额较2017年同比增长约51.6%至约25.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约76.1%约至2.7亿元。其中,澳优乳业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同比增长约80.5%约11.7亿元;羊奶粉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约67.7%至和约9.1亿元。

澳优乳业发布的公告称,2018年上半年,澳优乳业继续完善全球化布局,收购了荷兰海普诺凯集团余下15%股份及澳洲第一妈妈奶粉品牌OzFarm余下50%股份,通过这两项投资并购共取得一次性收益约为0.62亿元。如果把这项收益计算在内,股东利润相应的预计增加至约3.32亿元。

面对变化的市场竞争及政策环境,澳优乳业在公告中表示,澳优乳业以自有品牌奶粉为核心的战略调整与布局持续见效,羊奶粉佳贝艾特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各品牌在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答卷,澳优乳业已有12个系列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可充分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目前,澳优乳业已在全球拥有10间工厂,其中荷兰5间、澳洲2间、新西兰1间均已升级改造或新建完成投产,而位于中国长沙的两间,一间正常运营,智慧工厂也即将竣工,澳优乳业在全球黄金奶源地的布局基本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