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加大证券服务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监管执法力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8-24 19:43

中国网财经8月24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今日通报的依法处罚的8宗案件,既有上市公司、挂牌公司及其他相关主体的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也有会计师事务所、财务顾问、资产评估机构等证券服务机构的未勤勉尽责案件,此两类案件有时会相伴相生,在事实认定上既有所关联,在追究责任时又有所区分。

证监会在执法过程中,既不会单纯因上市公司等主体信息披露虚假而“推倒”证券服务机构责任,也不会因为上市公司等主体信息披露状况良好而疏于证券服务机构的监管,各类主体要各归其位,各尽其责,共同构建良好的信息披露生态。

证监会将不断加大对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和证券服务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督促各类信息披露主体及证券服务机构遵法守规、勤勉尽责,切实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