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少娟辞任时代中国联席公司秘书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24 19:43

8月24日,时代中国发布公告称,黎少娟已辞任联席公司秘书一职,自2018年8月24日起生效。同时,该公司宣布,另一位联席公司秘书雷伟彬,将继续担任公司秘书。

时代财经了解到,黎少娟于2013年年末加入时代中国,拥有超过20年专业及内部公司秘书经验,目前也担任多间联交所上市公司的唯一/联席公司秘书,包括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黎少娟曾取得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学士学位,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的资深会员。

雷伟彬,于2015年获委任为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及联席公司秘书,主要负责集团会计、企业融资及投资者关系,在会计、企业融资及核数方面拥有超过19年的专业经验。雷伟彬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曾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工商管理(会计)学士学位。

在加入时代中国之前,雷伟彬曾在2006年9月至2015年3月就职于雅居乐,离开雅居乐前,雷伟彬担任的职位为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