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退全款'活动已退6249万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2 09: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1日,华帝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

截至7月30日,华帝股份线上已返卡为7211单,已返卡金额为2613万元,完成率为90.1%。线下已退现金7045套,已退现金3636万元,完成率为78.60%。

华帝股份称,活动期间,公司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为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左右。线上渠道总零售额约为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目前退款退卡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推出了一项“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方案。活动规定,2018年6月1日-7月3日期间,凡购买华帝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股份将按所购指定产品的发票全额退款。华帝线上官方授权店铺按照顾客发票金额返顾客平台购物卡;线下购买的消费者于退款咨询时当地经销商告知的时限内完成“退款登记验证手续”,返还现金。

不过,在法国队夺冠后,正负面信息双管升温,各大媒体开始对华帝股份此次活动诸如“退款变退卡”、“有发票无法退”等细节提出了各种质疑,甚至还惊动了中消协。从7月17日起,中消协连续三天“喊话”华帝,让华帝股份履行承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华帝股份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本次活动在大众层面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话题传播,无形中减少了公司后续需要投入的营销费用。同时,该营销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品牌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