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虎上调部分地区出厂价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4 16: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叶静)8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达利食品集团(以下简称“达利集团”)发布了关于营销七区38oml乐虎调价的通知。通知中称,由于受到上游原辅材料及运输费用大幅上涨因素影响,自8月份起,达利集团对乐虎380ml×15d的出厂价及各渠道价格进行上调。达利集团营销七区的范围包括成都、云南、贵州等地。

进入2018年以来,食品饮料行业正在经历一股涨价潮,康师傅、统一等食品饮料企业对旗下茶和果汁系列商品进行了相应的提价。1月15日,康师傅对部分饮料进行了价格调整,传世和轻养系列的终端建议零售价上涨0.5元;统一从1月23日起,对统一乳饮部的零售价也进行有序优化。业内人士认为,乐虎此番涨价,也是大势所趋,情理之中。

乐虎是达利集团于2013年4月推出的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达利集团2017年财报显示,达利集团2017年实现营收197.99亿元,同比增长11%。达利集团在财报中介绍,饮料板块营收为85.98亿元,增速达12.5%,乐虎及豆本豆两大品类表现突出,其中乐虎在2017年取得了高达31.4%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