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亚太区销售增长39%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实习记者白杨)8月21日,雅诗兰黛集团发布了2018财年业绩报告显示,雅诗兰黛本财年四季度净销售额涨14%,按固定汇率计算增12%,全年净销售额涨1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13%,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强劲增长将在2019财年延续。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3个月间,雅诗兰黛公布净销售额为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9亿美元相比,涨幅达14%。大多数品牌实现了净销售额增长,所有地理区域和产品类别均取得全面销售额增长。几个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净销售额取得增长,尤其是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专卖店渠道增长更加强劲。

值得关注的是,雅诗兰黛在亚洲市场销售取得了高达39%的增长幅度。其中,雅诗兰黛旗下品牌雅诗兰黛、M·A·C、LaMer、TomFord和JoMalone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伴随中国市场消费升级,雅诗兰黛不断加码中国市场。今年3月,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旗下高端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正式登陆中国,并开设天猫旗舰店;今年8月,雅诗兰黛旗下香水沙龙系列品牌雅芮Aerin登陆中国。对此,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Freda此前曾表示,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仍有巨大发展潜力,中国消费者对化妆品和香水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而不是以单纯购买护肤品为目标。未来,雅诗兰黛集团将通过天猫等不同渠道帮助旗下品牌进入并加速扩张中国市场。

对于国际市场,FabrizioFreda指出:“2018财年是我们集团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在每一个区域和产品类别都取得了销售增长,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市场份额。通过对明星产品线、快速增长渠道及数字和社交媒体的投资,我们在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摊薄净收益方面都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未来,在聚焦跨产品、地域、渠道和群体这一多重增长引擎的成功战略引导下,我们预计将会在2019财年继续赢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