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匹狼上半年收入增长近14%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8月22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中期报告。上半年,七匹狼收入约1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47万,同比下降6.2%。

同时,七匹狼在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公司已通过董事会审核,拟向七匹狼全资子公司堆龙德庆七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堆龙德庆七尚”)进行增资。增资后,堆龙德庆七尚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 3 亿元增加至人民币 10 亿元。本次增资所需资金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解决,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堆龙德庆七尚 100%股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