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量接近36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7: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8月9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59835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18年8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据了解,北京2018年的新能源车指标在第一期就已经被配置完毕,按照新一期的数据来看,申请者预计要排到2025年才能获得指标配置。

公告还显示,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964615个;有60312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98663个;有864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2415个。

2017年12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的通告》称,2018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普通小客车指标中,个人指标占年度指标95%,为38000个,按照整数平均分配原则,前五期每期为6333个,其余6335个指标在第六期分配。

根据北京市现行的政策,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同时,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需要再次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