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姊妹品牌Uterque加码中国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22: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实体店撤店后,Zara姊妹品牌Uterque在天猫的店面将于8月21日开业。

据了解,Uterque创建于2008年,与Zara同属西班牙母公司Inditex集团,是Inditex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以饰品专营起家,随后转型成市场品牌,主营手袋、鞋履、皮革、制品、围巾、眼镜、雨伞、帽子等配饰,同时也经营一些服装和皮革成衣。除了Uterque,Inditex 集团目前旗下还拥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七大服装品牌,其中Zara最被中国消费者熟知。

值得关注的是,2012年8月,Uterque就已经登录中国,在中国香港中环IFC mall开出亚洲首家店,随后,又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出第二家店。同年,Uterque在18个国家开设了92家店,年收入在7400万欧元,约合5.52亿人民币,即便如此,uterque收入只占到Inditex集团总收入的1%。2013年,Inditex决定重树品牌形象,关闭了20家Uterque。

截至目前,Uterque北京世贸天阶店铺已经不在。如今,Uterque只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线下实体门店,在中国内地已没有实体店,但据Uterque负责人表示,已经有相应的实体门店计划。

实际上,Uterque借助天猫试水中国市场并非首例。此前,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也曾借助尚品网、天猫旗舰店等线上平台试水中国市场。但近日,TOPSHOP已与尚品网终止合作,转向寻找在“极其重要”的亚洲市场新机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