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近36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9 14: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于新怡)8月9日,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网站消息,截至2018年8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964615个;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59835个。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介绍,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18年8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由于今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已配置完毕,新申请者或将在七年后的2025年才能排到。此外,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数量也再次增加,难度或将超过上期的2031人抢一个指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