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对手Gett考虑退出美国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21 1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网约车市场正在全球维度进入新一轮洗牌期。7月16日,Uber的竞争对手打车应用Gett考虑退出美国市场,一年前该公司为打入美国市场斥资2亿美元收购当地企业。

知情人士透露,Gett可能会出售2017年4月份收购的纽约创业公司Juno,后者负责Gett在美国的大部分运营。该人士表示,Gett不一定会出售Juno,他们同时也在考虑其他方案。“根据政策,我们不对并购消息发表评论。”Gett一名发言人说。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退出市场的原因在于想要控制Juno不断增加的运营成本。但是,另一个位直接了解Gett的人则表示,Juno在2018年一季度实现了盈利,Gett也有望在2019年一季度实现盈利。

据了解,去年Gett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竞争对手Juno,Juno上约有4.5万名司机。目前,Juno仅在纽约运营,与Uber、Lyft和Via Transportation互为竞争关系,Juno之前也计划向美国其他城市进军,而纽约是Gett发展最快的市场。

6月初,Gett成功募集到了8000万美元的投资,估值约14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