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蛙皇子惊艳亮相CBME 助力童装产业进步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7-26 20:47

 

2018年7月25日,备受瞩目的第18届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8CBME中国)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丽登场。这场行业盛事涵盖了孕婴童全部品类的4000多个品牌同台竞技,和专业的参展观众交流洽谈。

作为本土知名童装品牌,今年是青蛙皇子第二次参加CBME展会,总经理于向荣接受中国服装网记者专访。

青蛙皇子惊艳亮相CBME 助力童装产业进步

携“双子星”新装亮相 展品牌矩阵

弗格平治有限公司本次携青蛙皇子以及成立一周年的青蛙小皇子亮相展会。其中,青蛙皇子定位平价儿童时装的细分市场,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在全国开设1600家零售门店,于向荣先生表示希望青蛙皇子能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超值性价比一跃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儿童时装品牌。而具有差异性的是子品牌青蛙小皇子,目前拥有800多个网点,借着CBME中国孕婴童展不仅达到招商效果,更是打开知名度,进一步推广“自然、时尚、价值感”的新主张。

这一次参展青蛙皇子主推三大风格,分别是时尚休闲、文艺范以及运动潮酷,其中潮酷范迎合当下90后消费群体的视觉审美,此外,青蛙小皇子则更侧重于文艺小清新风格。未来在零售模式上会增强客户生活化的体验感。

青蛙皇子惊艳亮相CBME 助力童装产业进步

敢为人先 助力童装产业进步

于向荣先生认为,目前国内童装产业呈现三个特点,第一比较分散,尤其是头部品牌,百亿规模的屈指可数,青蛙皇子想成为下一个。其二是由于中国童装还处于做产品阶段,定位尚不够清晰,青蛙皇子致力于打造新兴模式,不满足于20亿营收,更要借助CBME孕婴童展这个接轨世界的窗口,成为童装领域的标杆性品牌。通过差异化和规模化的战术迅速建立用户品牌认知。此外,当前童装行业良莠不齐,青蛙皇子将对标快时尚ZARA,网罗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通过高品质满足用户需求。通过和印染厂、织布厂等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形成资源整合,达到共赢。

就在很多品牌追逐收益的同时,青蛙皇子把眼光放在长远的品牌溢价以及可持续发展。提到环保事业,青蛙皇子拥有检测工作室,所有面辅料以及成衣品质都在品质把控范围内,同时也是ISO9001首批认证企业,其次,所有品类都经过第三方检测,坚持定织定染面料,达到国家标准。从建立2000人工业园到自主研发款式、投身新零售,青蛙皇子每一步都稳扎稳打。

随着消费主力的年轻化,青蛙皇子以更年轻化的服装抢占市场。没有永恒的企业,但是有属于这个时代的企业,青蛙皇子捕捉时下流行趋势,通过前瞻性预判打造快反童装。对于率先进入童装市场的品牌来讲,在中国这个市场份额中即将有着巨大的空间发挥。青蛙皇子立足于时尚领域、以童装作为载体、以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文化的输出,快速成为中国童装领域的代表品牌。

青蛙皇子惊艳亮相CBME 助力童装产业进步

 

来源:中国服装网作者:丁豆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