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在京设立中国区总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5:56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肖涌刚)7月12日上午,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特斯拉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先生一行。陈吉宁指出,在新一轮扩大开放的过程中,北京将进一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国际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特斯拉将在京设立中国区总部和美国之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

陈吉宁表示,北京当前正在精心组织实施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围绕“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推进减量发展、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市绿色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北京将全力支持特斯拉在京发展。

据悉,马斯克7月10日访问了上海,随后在11日至12日访问北京。马斯克表示将逐步扩大北京研发中心的规模,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

总结此次中国之行,马斯克说,对特斯拉中国团队及未来发展潜力极其印象深刻。7月10日,特斯拉宣布,已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这标志着特斯拉公司独资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将正式落地中国,该超级工厂将在两年内建成,建成后要想达到每年生产50万辆的目标,仍需2至3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