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嘀嗒上线出租车企业付功能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7: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 7月12日,嘀嗒宣布已推出出租车企业用户功能——“嘀嗒企业付”,支持企业创建用车场景权限,企业付功能可帮助企业统一管理公司的多种用车需求,还可对员工用车权限进行设置并实时查看订单情况,企业只需按月度与嘀嗒进行结算。在嘀嗒之前,滴滴已经针对快车和专车业务上线企业功能,不过嘀嗒为国内首家在出租车业务接入企业功能的出行平台。

据了解,嘀嗒为企业提供了API(开放平台接入)和公版企业支付两种用车方式,其中API主要针对那些自身拥有OA(办公自动化)管理平台的企业,员工通过OA系统即可呼叫嘀嗒出租车,并由企业来支付车费。尚无内部用车管理平台的企业,则可选择嘀嗒公版企业支付服务。员工直接使用嘀嗒App呼叫出租车,在App上选择“企业支付”即可。

企业可通过嘀嗒对员工数量以及用车权限等进行自主设定,并可查看实时可用额度、实时出租车订单等详情。嘀嗒企业用车管理后台,支持企业创建用车场景权限,包括权限日期,上下车地点等。嘀嗒将为企业开具统一发票,企业按月度进行结算。目前,有近百家企业正在与嘀嗒进行接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