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童装业务 森马拟在西安设立子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11: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10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西安巴拉巴拉服饰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结果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销售服装鞋帽、箱包、皮革制品、工艺美术品、文具、玩具、家具、照明设备、针、纺织品,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

森马在公告中表示,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可以完善旗下巴拉巴拉品牌在陕西省西安市及西北区域的市场布局,提高巴拉巴拉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森马再次加码布局童装市场,得益于巴拉巴拉成为了森马营收增长的主要力量。森马今年一季报显示,森马营业收入25.12亿元,同比增长21.57%;净利润3.12亿元,同比增长23.88%。2017年,森马营业收入实现120.26亿元,同比增长12.74%;净利润11.38亿元,同比下降20.23%;其中,森马童装业务营业收入实现63.22亿元,同比增长26.4%,占比超过总收入的5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