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在香港成功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1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9日,小米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开盘后,股价破发,低于发行价17港币。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对股价破发显然有心里准备,他表示:“八年前,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要用互联网方式做手机,提升中国产品的全球形象,造福全球每个人!说实话,几乎没有人相信这个疯狂的想法。谢天谢地,公司第一天开张,有13人一起过来一起喝小米粥。至今我都不知道,他们当时是否真的信了。最近正是中美贸易战、全球资本市场风云变幻的时候,感谢十多万投资者在此刻真金白银的投入表达了对小米的认可和支持,包括李嘉诚、马云和马化腾等。尽管大势不好,但好公司依然会脱颖而出!”

雷军最后表示,如果没有香港资本市场的创新,小米很难有机会在香港挂牌上市。因此,小米要努力做好产品,回报全世界支持小米的米粉;做好公司,回报小米的员工和广大的投资者。股票开始交易后,这对小米而言,是个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