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起北京出租车每运次加1元燃油费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1 1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实习记者王寅浩)7月30日上午,北京市发改委发布通知称,按照《北京市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办法》,根据国内油价变动情况,经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测算申请,并报市政府批准,北京市自2018年8月1日起巡游出租车(不含电动车)每运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

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北京市出租车燃油附加费直接通过计价器打印在发票上,此次燃油附加费调整需分批对全市6.1万辆巡游车计价器进行调整,约需1周左右,预计8月8日起全部巡游车完成计价器调整。在巡游出租车计价器调整期间,新旧燃油附加费政策并行,已调整计价器的巡游出租车方可收取燃油附加费,未调整计价器的仍按现行政策执行。

目前,北京市巡游出租车租价是2013年制定的,3公里以内13元,基本单价每公里2.3元。此次按机制每运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后,乘客每次乘坐出租车出行比原来多付1元钱。同时,纯电动巡游出租车将不在燃油附件费收取范围内。

据了解,本次实施燃油附件费调整,是北京自2015年1月15日按机制取消燃油附加费后,再次进行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