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地铁刷二维码乘车支持微信支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0 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于新怡)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自4月29日至今,地铁全网刷二维码进出站服务已上线运行3个月,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运营结果显示,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已具备条件,自7月29日起,在现有的工商银行、支付宝、京东支付3个支付渠道基础上,乘客还可通过微信支付。为提供更便利的地铁出行服务,今后还将支持所有传统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方式。

北京轨道交通单程票互联网票务服务平台(易通行App)二维码乘车服务于今年4月29日上线。据统计,地铁全网开通二维码乘车服务以来,单程票使用量下降明显,降幅超15%。二维码乘车进站量前5名的车站为北京南站、十里河站、北京西站、西单站及东直门站,也均是单程票使用比例较高的车站。

易通行App上线、扫二维码乘车的推行,使得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自由选择直接刷二维码乘车、线上购票车站取票等,线上服务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不需押金、预充值,有效减少现场排队购票时间、缓解车站人员聚集等问题,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