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福特召回33万辆蒙迪欧致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7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8月20日起,召回2007年2月7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汽车,共计337053辆。

据了解,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膨胀装置),气体发生剂在防潮方面存在不完善,长期在高温和高湿的环境下使用,气体发生剂有可能劣化。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上述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可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公告显示,长安福特将通过全国授权的福特品牌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召回涉及的车型已于2016年2月29日停产。目前,长安福特没有收到与召回所涉及问题有关的缺陷报告案例或投诉,也没有出现相关的保修或索赔案件。

2017年,长安福特累计销售82.7万辆,同比下降14%。2018年,长安福特销量降幅进一步扩大,1-6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22.8万辆,同比下降38.9%。今年6月,长安福特销量仅为3.31万辆,同比下降5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