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获Booking Holdings5亿美元投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1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7月17日,滴滴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后者旗下的App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将可以直接通过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预订酒店住宿。同时,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

据了解,Booking Holdings旗下拥有Booking.com, agoda.com, Kayak, Priceline.com, Rentalcars.com和 OpenTable等品牌,向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滴滴拥有5.5亿注册用户,目前已在中国、南美、澳洲和日本的移动出行和智慧交通领域布局。

对此合作,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表示:“我们期待与Booking在产品、技术和市场拓展方面展开更多创新性合作,将旅程的各个部分无缝连接,提升每一位用户的出行体验。”Booking Holdings 高级副总裁兼企业发展事务负责人Todd Henrich表示: “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能为Booking现有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出行服务,另一方面也能让滴滴的用户更便捷地享受到Booking旗下遍布全球的各类产品和服务。”

在产业合作的同时,滴滴还对自身业务进行了架构梳理。据《财经》报道,滴滴将分拆汽车服务平台为上市铺路,独立后的汽车服务平台或将以约30亿美元的投前估值,融资10-15亿美元。软银是意向投资者之一,但最终方案尚未完全敲定,滴滴对此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