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6月25日递交招股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5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24日,据财联社报道,美团点评将于次日(6月25日)正式披露招股书,截至2017年底,美团点评整体收入339亿元,经调整净亏损28亿元,同时有稳健现金储备,2017年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94亿元,短期理财258亿元。

此前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2017年美团点评净亏损190亿元,实际上,这一数字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亏损,而是包括了“优先股公允价值”,对市场而言,排除干扰性因素后的“经调整亏损净额”才更具有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