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羚羊乳清粉正式投产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5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6月24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羚”)宣布,红星美羚自产奶酪及羊乳清粉正式投产。红星美羚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筹建羊奶酪生产线,引进乳清脱盐设备,达到年产3500吨羊奶酪及年产1500吨羊乳清粉的能力。

据了解,羊乳清粉是高质量的蛋白质营养源,常常作为生产配方羊奶粉的基粉使用,在婴幼儿奶粉的占比可达40%左右,通过添加乳清粉来调节婴幼儿配方乳粉中蛋白质的占比,以使婴幼儿配方乳粉接近母乳水平,易于婴幼儿消化吸收。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表示,脱盐羊乳清粉是羊婴幼儿配方粉的“芯片”,没有它就没有纯羊婴幼儿配方粉。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红星美羚自产乳清粉的成功,意味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不可替代的主要原料乳清粉一直依赖进口的现状将被改写。

“从今年五月到现在我们已经陆续生产了几十吨D90脱盐羊乳清粉”,红星美羚乳清粉技术总工张建强表示,红星美羚采用自己生产的脱盐乳清粉的纯羊奶粉,已经正式上市。

目前,红星美羚旗下通过配方注册的三个系列奶粉中,其中德瑞兰帝、羚恩贝贝均是采用羊乳清粉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