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昌河建众创空间转型平台服务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3 11: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6 月 12日,“北大-北汽新青年创客·移动众创空间”在北京市海淀区揭幕。北汽昌河与北大创业营、荣程创新科技、车联天下、上海伊柯通信共同签约启动了技术众创联盟。

“移动众创空间”是北汽与北大、智囊机构三方共同发起的产业创新创业平台,是通过整合北京大学创业生态圈优势、北汽集团产业资源以及中国行业报协会产业智库发展中心的智库专家资源共同建立的移动出行场景应用众创平台。

资料显示,北汽昌河的前身昌河汽车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原型车和轿车。2013年11月,北汽集团完成了对昌河汽车的收购,并持有昌河汽车70%股份。2017年,北汽昌河与北汽威旺进行了品牌资产整合重组,成立了“北汽昌河汽车有限公司”。

今年3月,北汽昌河正式发布“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并宣布将正式由传统汽车企业转型成为一家满足物联网及用户个性化移动出行需求终端的平台服务商。

北汽昌河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众创空间”战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众创”思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北汽昌河将通过开放、协作、跨界、融合的“众创”模式,联合产业各方,实现从技术、产品到服务、资金等多方面的众创和众筹,最终建立起一个完全开放的移动出行应用大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