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被限制乘坐火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2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日,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信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被限制乘坐飞机后,又被限制乘坐火车。

上述网站公示了31名经认定有严重失信行为即将被限制购买车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铁路部门将实施限制购买车票的惩戒。

根据公布的信息,限制乘坐火车名单里包括“贾跃亭142623********081X”,该身份证号码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此前发布的一致。

根据信用中国网站显示,“贾跃亭142623********081X”也出现在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名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