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明珠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1 15: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0日,东方明珠发公告称,公司与富士康集团和工业富联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东方明珠与富士康集团在互联网电视(OTT)领域、视频购物领域、8K 领域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双方拟在条件成熟时,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就互联网电视(OTT)产品的内容组合模式、创新内容分发、5G+8K业务领域的合作等进行深入探索,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电视(OTT)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东方明珠还将与富士康集团在视频购物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对大屏电视购物平台的运营和商品销售、渠道和零售模式创新进行探索和挖掘。双方拟通过东方明珠旗下东方购物平台与富士康集团旗下富连网平台间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平台发展及平台经营的电视及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合作范围包括不限于东方购物轮播栏目、边看边购、商品主动推荐、大数据精准推荐等。

此外,双方拟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8K媒体实验室,并积极引入各自在8K生态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打造8K内容生产团队,充实8K领域内容需求;通过对专业内容及团队的规范化管理,在8K内容生产、制作领域进行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摄制电视、电影等8K作品;共同探索8K内容的制作、传输、播放以及8K技术的其他应用,致力于共同制定并推广8K领域行业标准。

东方明珠与工业富联的合作领域主要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海外华语文化交流平台等领域。双方将基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合作的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物联神经元网络、城市综合治理管理产品开发及业务集成、智联城市大脑等),在资本、基础设施、物联网应用、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海外华语文化交流平台,在中国内地以外的市场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内容版权、产品运营、渠道推广、平台建设、市场营销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