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金被占业绩不佳 盛运环保6.67亿元债务逾期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9 08: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6月8日,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盛运环保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

盛运环保所欠债务的债权人共计30家,总计金额超过6.67亿元,其中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的本金达1.5亿元。

为了解决债务问题,盛运环保称,目前,公司正在与多方积极推进债务重整事宜,公司将积极推动大股东开晓胜与川能集团的股权转让工作以及川能集团与盛运环保的业务合作,全面化解公司风险。 公司也积极与其他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 和解方案。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对于盛运环保资金周转困难,盛运环保在《关于清欠解保进展情况的公告》中称,截至5月30日,公司对安徽盛运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22.38亿元资金,向新疆开源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资金5046.08万元,因股权转让款及资金占用利息,安徽润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占用盛运环保资金1.07亿元一直未清偿。上述三方共占用上市公司资金23.96亿元。

除了资金被占用外,盛运环保的业绩也不理想。2017年,盛运环保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亏损12.95亿元;营收入也仅约为13.58亿元。

据了解,盛运环保是一家在大气污染、固体废弃物治理的环保设备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以研发、制造、销售袋式除尘器、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设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及发电系统、医疗垃圾焚烧处理系统、尾气处理系统装置等专用环保设备和各类输送机械产品为主,自营和代理各类进出口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