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乳业再次推出24小时鲜奶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30 11: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6月29日,新希望乳业正式发布了一款只卖24小时的鲜奶新品。新希望董事长席刚表示,国内奶业发展还存在品类不均衡、产品同质化、营销创新大于科技创新等问题,乳企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在于科技创新,并首次提出“芯乳业”概念。

据悉,新品“黄金24小时”的鲜奶最大的卖点是实现了“72℃,15秒的巴氏杀菌”。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2011年,新希望就推出了“24小时巴氏鲜牛乳”,即产品从生产到下架的时间不超过24小时,不卖隔夜奶。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产品从生产到下架不超过24小时,虽然保证了产品新鲜度,但是,如果超过24小时未销售完是否会造成产品的浪费等问题还需要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