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将成立合资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6月18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在江苏南京签订合作协议条款清单,双方宣布拟成立合资公司,建设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

根据条款清单内容,双方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展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共享平台的开发及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具体车型产品的定制,并提供新能源汽车工程服务。同时,双方商议利用北汽镇江工厂资产设施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从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生产制造,并计划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的相关车型。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是在北汽集团“2025战略”的指引下,基于开放共享经营理念,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新一代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开发的重要举措。北汽新能源拥有国内领先的整车系统集成与匹配、整车控制系统、电驱动系统三大关键核心技术;在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具有较为完善的产品规划,并取得了市场领先地位,形成了大中小、多平台的产品结构,目前拥有23万的新能源汽车用户。

2018年4月,在奥地利总统与总理访华期间,北汽集团与麦格纳的全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后,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将按工作计划和审批程序推进项目进展。

资料显示,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同时具备整车工程开发技术和高端制造能力,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328家制造工厂,为奔驰、宝马等多个国际豪华品牌提供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