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三星七年专利大战以和解告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30 10:44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持续七年的苹果三星专利大战终于落下了帷幕。6月28日,美国加州地方法院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与三星电子已经达成和解,不过法律文件中没有提到具体和解内容。

据报道,和解案是在美国加州北区的地方法院立案的,和解条款的内容无法取得。苹果发言人对和解条款不予置评,但称苹果“非常注重设计”,而且“本案从不只是为了钱”。三星电子发言人也不予以置评。

苹果与三星的专利大战始于2011年,从手机的外形设计到系统功能,牵扯面非常多。苹果反复向美国加州地方法院强调,三星旗下多款智能手机不但抄袭了iPhone的设计,还在系统上借鉴iOS的滑动解锁、捏合缩放等功能,对此,法庭2012年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向苹果赔偿10.5亿美元。

随后,三星提起上诉,要求进一步降低赔偿金。今年5月25日,法院判定三星的赔偿金额从5.48亿美元下降至5.39亿美元,由于早前三星已经支付3.99亿美元,因此还需向苹果支付剩下的1.4亿美元。三星对此决定表示不满,并在6月11日提起上诉。但是,目前三星已经撤销了所有与该案件相关的诉讼,因为已经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